冬寡+格斗片段

这里是刚刚中考完的舒璇同学,之前一直默默在lo上面找冬寡的粮,现在终于可以自己动笔写了。

小白+小透明一个,如果喜欢请评论或大力戳那个小桃心,我会经常产出的,所以眼熟了之后请fo我;如果写的不好请轻点喷我。

没有开头结尾,故事是什么样的,留给大家来想象。

以下正文:

她抬腿勾住他的肩膀,顺势跃身骑坐在他的肩头,手臂毫不留情面地勒住他的下巴;他的牙齿被迫紧紧咬在一起。

Natasha发誓她能听到他头部血管里倔强的轰鸣,这时无由来的恐惧开始缓慢地顺着她的脊梁骨往上爬。不论以什么样的身份,在什么样的时空,和他交手时她都会俱他,仿佛时间从某一个节点开始便飞速倒退回当年Red House里那个晦暗又逼仄的训练房里。她有点力不从心,她在他惊心动魄的挣扎中奋力伸长了手指,他的黑发滑入她的指缝,她悄然捏紧了拳头。

他再也不甘被她钳制着,抬起金属手臂攥住她的小臂,硬生生将它从他的脖子上掰开。她慌乱之中松开了拳,于是更加慌乱,他双手飞速擒住她的腰部,将她甩开。

Fuck.

她在短暂的天旋地转之后,娇嫩的脸部亲密地贴上了训练垫。她恨得牙痒痒,低声咒骂着。

眩晕之中她看见他向她走来。他走到她身边,蹲下去看着精力透支的她,缓缓地坐下来,又缓缓地躺下去,躺在她身边。

搞什么……

Natasha有点愤愤地瞪着他,但他却只侧卧过来闭上了眼睛不动了。她现在有点慌了,估算着大概伟大的冬日战士被自己一不小心勒到内伤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概率在万分之一。她盯着他。

她看到他伸出人类的手臂将她猛地揽在怀里,他灵活的手指在她的发丝中游走,抚摸她的颈部。他触摸到许多细小的、凹凸不平的、可以被称为“疤痕”的东西;她在他的抚摸下一阵颤栗。

“Nata......”他细语呼唤她的名字,又轻轻地顿住。她颤抖得几欲蜷缩在他的怀里。

“Natalia. You areNatalia.”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明菜🥗 | Powered by LOFTER